一路唱唱唱唱唱

睡不好

  冷月既然答应了要去道歉,那就肯定会去道歉,冷月轩不会怀疑这一点。

冷月先回了卧室,去了卫生间。

  


  打开洗漱台的手龙头,看着水流到自己的手里,眼里的泪水再也藏不住,全都流了出来…

 

  ……


  半小时后,冷月洗完脸,看见自己的眼睛还是有的红,去找云姨拿了冰块,让云姨给冰敷了一下,眼睛看起来正常了不少。


  冷月走到了一楼的客房。


  耿毅对这间屋子已经算是了解了,自己一个人也实在是无聊,就想着怎么也是住在这,不如帮忙打扫打扫。


  所以冷月进来看到的就是耿毅拿着不知道在哪找的擦桌布,正在擦床头柜。


  冷月不理解。干嘛用她做这些?


  以为做这些哥哥就会喜欢你多一点?


  “小姐…”耿毅看到冷月进来有些战战兢兢。


  冷月既然答应了一件事就不会扭扭捏捏,即使是道歉,她也不会别别扭扭,尽管她现在满肚子委屈。


  “昨天的事,抱歉。”简简单单六个字。


  耿毅连忙说道,“没事没事的,”她停顿了一下,“是我没听你的话,想要去玩。”


  冷月垂了目光,没再说话。


  耿毅拿着手里的擦桌布一时间不知道该干嘛。


  冷月觉得气氛有些怪,“那我先回卧室了。”


  说完转身就走了。


  耿毅看着冷月离去的身影,眼里是藏不住的羡慕。


  她的爸爸妈妈她都没有见过,她是从一家人里跑出来的,那家人对她也不太好,还有一个semimi的哥哥总是盯着她看,直到现在也没人来找她。


  如果能留在这里…哪怕当一个小跟班,她也是愿意的。


  冷月回到房间继续“闭门思过”。


  也不知道这次禁足要到什么时候能结束 。


  冷月无聊站在桌前,翻着日历,才发现快要期中考了。


  还有一周的时间呢。


  冷月仔细思考了一下,虽然冷月轩对她成绩不做过于严格的要求,可每次她都是前几名。不过是一些学过的知识,如果她这次好好复习一下,考的再好一点的话……


  晚饭照常,跟平常没什么区别,唯一的区别就是,冷沐哥哥也在。


  冷月吃完饭又回到了卧室,又想起了她跟哥哥说要去他的书房写作业,哥哥好像也没有拒绝,要不再去跟哥哥说一下,她也就是想离哥哥近一点,没有其他的意思。


  可是…哥哥应该已经不生气了吧,她都道歉了…昨天fa她不也是就是想让自己道歉吗……


  冷月就往书房走,门没关好,应该是冷沐哥哥进去顺便带了一下没关上。

冷月到了门口,隐隐约约听到了…


  “明天你去爱幼福利院。”冷月轩淡淡的说道。


  冷沐没有等到下文 ,歪了一下头,“那小月月…”


  “带她去吧。”


  冷沐一听就笑了,“OK!”


  冷月在门口刚好听到,带她去爱幼福利院干嘛…


  为什么要带她去?


  冷月听到后赶紧回了自己房间。


  冷月回到房间,靠着门一步也走不动了。


  为什么要带我去爱幼福利院,我不是已经道歉了嘛,我也哎过达了啊,为什么只带我去…


  如果自己跟着去,冷沐哥哥会不会直接把自己扔在那再也不让她回家了…


  冷月趴到床上,抱着自己的草莓熊,喃喃自语:“为什么啊…我明明已经很乖了…我不要去那种地方…我该怎么办…”


  原本想高高兴兴的去跟哥哥提一嘴,就算哥哥不同意那就是保持现在的样子,她也接受,她就回来准备好好的睡一觉的,可是现在,连觉都睡不好了…


  “如果…如果哥哥…坚持不…不要…我…我…我该怎么办…小熊…”冷月的眼泪把小熊打湿了…


  可也没有人回应她。


  冷月一个人在床上趴到了一点,这个时间,哥哥应该已经睡了吧…

  她的眼皮也在打架…


  她一向作息规律,突然这样熬夜肯定熬不住的。
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,冷月惊醒,突然想起来,冷沐哥哥要带她去爱幼福利院。


  冷月去洗漱的时候发现,自己的脸色好像从来没有过这么难看,眼下的乌青更是明显。


  她去吃早饭的时候,冷沐哥哥也在。


  如果她求求冷沐哥哥的话,冷沐哥哥那么好说话,昨天的时候还帮自己给哥哥打电话…


  

  吃完早饭,冷沐看到冷月的黑眼圈,“怎么了?小月,黑眼圈怎么那么重?”


  冷月被问的一愣,“啊?没什么,昨天晚上没睡好。”


  冷沐看了冷月轩一眼,笑着问冷月,“那一会儿要去补眠吗?”


  冷月当即就摇了摇头,“不用 ”

她表现的好一点,哥哥会不会改变主意。


  还去补眠,哥哥又该认为她“偷懒”了吧……


  “那一会儿要不要跟冷沐哥哥一起出去玩?”


  冷月又摇了摇头,“我…我想待在家里。”


  说完冷月又小心翼翼的看了冷月轩一眼,哥哥没有什么异样。


  耿毅全程被冷沐忽视,不过她也知道,她跟这位千金小姐比不了。


  冷沐有些失望,“啊?出去玩多好啊”


  冷月还是摇了摇头,一点也不好,我不能去爱幼福利院。


  冷沐是有些失望的,他都安排好流程了。


  冷月又想起,她这次没去成,万一哥哥强迫她去,她就真的没有办法了…


  冷月吃完饭又回到了卧室,其实她是有些困的,好想睡觉啊,可是万一睡一觉醒过来,自己不在家里了怎么办…


  冷沐被拒绝后,自己去了爱幼福利院,办了手续,办完手续,回到车里看着两张迪士尼的票,开车去了迪士尼门口,送给了一对母女。


  又开车回了公司。


  冷月这几天状态一直不太好,晚上十二点多一点左右才睡,第二天又醒的早,确认自己的确是在家里才安的心 。


  考试前两天冷月回到学校,上课的状态也不如以前,总是打瞌睡。


  反正这些知识都是学过的,上课睡觉比在家里要安心多了。


  一共三节课,她睡了两节。

  

  即便她以前说过,趴在桌子上睡多累啊,我才不要。


  班主任老师是注意到她了,以前不说全神贯注吧,但也绝不是一上课就睡觉啊。


  拍了几张照片,想了想还是没有发给冷月轩,毕竟向家长告状,有时候只能表示作为一个老师的无能。


  尤其是这种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公主,本来就很优秀了,何必因为这种事儿去添一份麻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